康寧傑瑞指KN046胰腺癌藥沒有失敗

康寧傑瑞股價在昨天突然下跌,市場上有聲音質疑與公司的KN046胰腺癌適應症三期揭盲數據洩露有關。公司否認了這一指控,並在晚間公告中宣佈了KN046的最新進展,稱獨立數據監察委員會(iDMC)建議繼續進行該項研究,並進一步收集後續的生存期(OS)數據,直至最終的生存期分析。

康寧傑瑞制藥-B在胰腺癌三期臨床研究期中分析解讀電話會議上表示,他們的實驗並沒有失敗也沒有被終止,因此他們仍然有信心,在下一次的期中分析中能夠看到更有信心的結果。然而,請注意,這是一家制藥公司的內部表態,具體的研究結果和數據尚未公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