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車來了?

11月14日消息,知名汽車博主韓路 13 日透露小米汽車將於近日現身工信部網站,並帶來諸多爆料。

小米汽車將推出其首款車型,定位為C級生態科技轎車(C級豪華轎車),品牌命名為Xiaomi。據韓路透露,這款車的性能配置相對較高,車內空間也很不錯。此外,小米汽車將搭載澎湃OS操作系統。

外觀方面,韓路認為小米首款車型的外觀設計不錯,流暢的線條得到了90分的評價,與保時捷Taycan相提並論。

小米首款車型的售價將超過30萬元人民幣,高配版預計接近40萬元人民幣。該車採用了小米自研的電機、大壓鑄技術和電池組等配置。車尾標識為”北京小米”,表明該車將在北京亦莊小米自己的工廠製造。

在2021年,小米宣佈將投資100億美元用於汽車製造業務,並計畫在未來十年內進入汽車領域。小米集團合夥人兼總裁陸維冰在2023年中透露,小米汽車的進展非常順利,並保持著2024年上半年開始量產的目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