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自研22000轉速電機 打破特斯拉的最高紀錄

近期,華為越做越強,小鵬碰瓷華為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結果被拍拍打臉。華為常務董事餘承東上個星期四發佈新車款智界 S7﹐預售價格人民幣25.8 萬元起。

智界 S7相當於用買 Model 3 的價格,買了一臺比 Model S 更高規格、更高智慧的高級轎車回來。因為性能上,智界 S7 實現 3.3 秒百公里加速,CLTC 綜合續航里程超過 800 公里。智界 S7 還率先搭載 HarmonyOS 4 智慧座艙,智慧語音助手小藝也接入了華為盤古大模型。

除了發佈新車外,華為還推出了一項前所未有的智慧出行解決方案,預示著汽車行業將迎來一場變革。其中有一樣全新的震撼新品,全新一代DriveONE 高壓碳化矽黃金動力平臺。行業內量產最高轉速的電機,每分轉速可達22000轉,最高效率達到了98%。

目前市面上最高的轉速電機保持者是特斯拉的19000轉,華為投入大量的研發經費和更多的高尖端科研人員,打破特斯拉的最高紀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