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繼續領跑游戲界

據DataaiCN報告,2023年10月中國遊戲廠商及應用在海外市場的收入排行榜已經發佈。

中國手遊在海外市場的前30名產品總共吸收了6.8億美元的收入,環比下降了3.9%。
米哈遊繼續領跑發行商收入榜單,而點點互動超過騰訊,躍居第二名。除了沐瞳科技上升兩位至第8名之外,其餘的排名沒有明顯變化。

頭部手遊排行榜穩定,前四名沒有變化,依次是《崩壞:星穹鐵道》、《原神》、《Whiteout Survival》和《PUBG MOBILE》。

在10月份,《崩壞:星穹鐵道》推出了1.4版本的“冬夢激醒”,海外用戶支出達到7700萬美元,環比增長了7.5%,繼續穩居收入榜首;《原神》繼續受益於9月份新版本和三周年慶活動,實現了6800萬美元的海外收入,保持第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