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要加大普惠羽絨服布局

在最近舉行的波司登的業績會議上,管理層宣佈將加大在普惠羽絨服領域的佈局。公司管理層表示,未來將將旗下子品牌雪中飛定位於普惠高性價比的羽絨服市場,以與主品牌波司登形成差異化的佈局。根據機構的報告,雪中飛之前定位於中端和大眾消費市場,價格在千元左右。而今年在電商平臺上,波司登旗下的”極寒系列”羽絨服的售價普遍在1600元至5000元之間。

根據最新的財報數據,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六個月內,波司登的總營收達到744億元,品牌羽絨服業務收入為494億元,同比增長28.1%。品牌羽絨服業務實現了94億元的利潤,其中波司登主品牌收入為442億元,增長25.5%,雪中飛品牌實現了27億元的收入,同比增長了52.2%。

波司登的管理層決定加大在普惠羽絨服市場的佈局,旨在進一步鞏固品牌在羽絨服行業的地位,滿足消費者對不同定位和價位的需求,並進一步提升業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