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甄選配股有積極意義

根據天風證券發佈的報告指出,東方甄選(01797.HK)向母公司新東方(09901.HK)配股對雙方具有積極意義。對於東方甄選來說,目前直播電商和自營業務逐步成熟,具備獨立的成長體系。自有APP會員體系持續完善,展現出高黏性私域流量的價值。對於新東方來說,此舉完善了教育閉環,實現了線上線下一體化的打通,增加了業績規模。

此次計畫將線上業務注入母公司,或將有助於打通內部招生、教研和服務體系,全面提升教育業務效率。天風證券表示繼續堅定看好兩方的成長潛力。新東方作為教育主體,當前受益於供給出清和需求釋放,業績得到了充分驗證;東方甄選作為核心創新業態,目前具備較強的差異化定位和競爭力,建議積極關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