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湯公告反擊沽空報告

根據商湯的公告,公司就Grizzly Research LLC在2023年11月28日發佈的一份報告發表了本公告。公司認為該報告缺乏依據,並包含無根據的推測、誤導性的結論和解釋。該報告對公司的業務模式和財務報告結構缺乏基本理解,並未對公司的公開信息進行全面解讀。該報告的作者未與公司取得聯繫以確認相關資訊的真實性,也未對公司的財務報告有任何理解。

商湯指出,Grizzly Research LLC在該報告中對商湯的業務模式和財務報告結構缺乏基本理解,並未對商湯的公開信息進行全面解讀。此外,商湯表示該報告的作者並未與公司取得聯繫,以核實相關資訊的真實性,也沒有對商湯的財務報告有任何深入的瞭解。

商湯強調他們一直以來都致力於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和監管要求,並且按照相關的會計準則編制和披露財務報告。他們表示將繼續與監管機構和審計師密切合作,以確保資訊的準確性和透明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