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增電池制造等業務

根據天眼查App顯示,最近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發生了工商變更。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川已卸任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的職務,屈恒被新增為法定代表人和經理,孫謙成為財務負責人。

同時,公司的經營範圍新增了電池製造、電池銷售、機械電氣設備製造和機械電氣設備銷售。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8月,董事長為雷軍,註冊資本為3.2億美元,由小米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全資持股。

在短短幾年內,小米迅速成為全球領先的智能手機製造商之一,並在中國市場佔據了重要地位。他們的產品以高性能、創新設計和競爭力的價格著稱,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除了智能手機,小米還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設備,如智能電視、智能音箱、智能手環和智能攝像機等,構建了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提供智能互聯的家庭解決方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