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產被強執2.8億

根據最近的天眼查數據顯示,富力地產及其下屬公司廣州富力興盛置業發展有限公司、廣州富力興盛置業發展有限公司富力空港假日酒店分公司、廣州聖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出現了一起被執行的案件,執行金額超過2.8億元,執行法院為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風險資訊顯示,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有40多條被執行人資訊,被執行的總金額超過89億元。此外,該公司還存在多個限制消費令、失信被執行人(老賴)和終本案件的資訊。

除了被執行人資訊外,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還存在多個限制消費令。限制消費令是法院根據被執行人的情況,決定對其進行限制消費的措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