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鋁訂立新鋁銷售合約

俄鋁集團宣佈,旗下一家子公司已與En+的相關方訂立了一份合約,根據該合約,En+的相關方同意向俄鋁集團的該子公司購買鋁材(新鋁銷售合約)。

根據新鋁銷售合約的條款,截至2024年12月31日的財政年度,En+的相關方估計將向俄鋁集團的該子公司支付約2.475億美元的年度交易總額(不包括增值稅)。

根據俄羅斯聯邦反壟斷局的命令,俄鋁集團的該子公司無權無故拒絕向買家提供鋁產品,並有責任根據相關生產能力組織工作,以滿足俄羅斯市場上鋁產品買家的需求,因此訂立了該合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