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發佈小米汽車核心技術

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在12月28日的小米汽車技術發佈會上表示,小米在汽車核心技術方面持有堅定的態度,不論花費多少時間,不論代價是什麼,在關注的核心技術領域一定要達到行業領先水準。

在發佈會一開始,雷軍就發佈了一款名為V8S的電機,聲稱該電機實現了全球電機的巔峰表現,轉速達到了27200rpm,刷新了全球電機轉速的上限,是全球最頂尖的電機。

小米聲稱V8S電機解鎖了全球電機的巔峰表現,這意味著它在電機技術方面取得了極高的成就。電機是電動汽車的核心組件之一,其性能直接影響著車輛的動力輸出和續航能力。通過推動電機技術的進步,小米展示了在汽車行業的雄心壯志,並力爭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小米在汽車領域的發展還包括其他重要舉措,例如與長安汽車合作成立合資公司,共同推進智能電動汽車的研發與生產。此外,小米還加大了在自動駕駛技術、車聯網和智能出行領域的投入,致力於打造出更智能、高性能的汽車產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