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指AIGC是第二曲線業務

中興通訊董事長李自學在2024年新年致辭中表示,2024年是中興通訊邁向“戰略超越期”的關鍵一年。在國內5G大規模建設進入平穩期和以AIGC大模型為焦點的智能計算建設爆發期的新老動能轉換中,面臨著新的機遇和挑戰。

在戰略方面,中興通訊將堅定地向“連接+算力”拓展,加強5G-A、全光網絡、算力基礎設施、AI大模型、5G新應用等創新領域,圍繞物聯網向“端”要求規模。在經營方面,增長仍然是公司2024年的首要任務,提升現有業務佈局,拓展新增市場,挖掘變數機會。在確保第一曲線業務核心競爭力的前提下,全力推動第二曲線業務快速增長。

李自學強調,中興通訊將繼續聚焦技術創新和市場拓展,不斷提高公司的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他表示,中興通訊將繼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同時積極參與國際合作,推動全球通信行業的進步和發展。

總之,中興通訊在2024年將繼續致力於推動技術創新,加強市場拓展,實現業務增長和全面發展。公司將以連接和算力為核心,不斷適應行業變革,應對新的機遇和挑戰,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