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維持中電信買入評級

根據花旗發佈的研究報告,中國電信預計上一季度淨收入將按年增長9.7%,達到33.5億元人民幣,比花旗的預測低1%。而預計2023財年初步淨收入將按年增長10.3%,達到304億元人民幣,初步業績大致符合市場和花旗的預期。

報告指出,中國電信去年第四季度的收入按年增長8.2%,達到1267億元,全年收入則增長6.9%,達到5080億元人民幣,均低於市場預測,可能是由於數位化措施收入增長放緩、專案延遲和IT支出削減所導致。該報告認為,投資者將關注公司的股息政策和股票回購計畫、資本開支指引,以及即將推出的5.5G、6G和人工智慧發展計畫。花旗維持對中國電信的“買入”評級,目標價為4.4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