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看好內地電信股

里昂發佈報告指出,內地電信股將於下周開始公佈去年業績。在工業數位化業務穩健增長和移動服務穩定增長的推動下,預計總服務收入將保持4至6%的按年增長。其中,中國移動的DICT(數據技術、資訊技術、通信技術)業務收入可能增長最快。

然而,中國聯通的工業互聯網業務增長可能放緩,以控制應收賬款。隨著國資委將市值作為新的KPI,中國電信企業將更加注重股東回報。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將去年的派息比率提高至70%,而中國聯通則提高至54%。

中國移動仍然是該行首選,因為其股息率在同業中屬於最高水準,並且具有可持續性,超過7%。其次是中國電信(約6.5厘),預計聯通提供6.4厘的股息率。該行略微調整了對中國移動、中國電信、聯通的預測,但評級和目標價不變,目標價分別為75港元、5港元和7.5港元,評級均為“買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