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推行加盟特許經營模式

近期,海底撈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佈公告,宣佈將推行海底撈餐廳的加盟特許經營模式,以多元經營模式進一步推動餐廳網路的擴張步伐。據悉,海底撈並非探索加盟領域的孤例,另有報導指出,隨著消費需求的回暖,餐飲消費將持續復蘇。

根據愛企查數據顯示,我國目前存在約1602萬家餐飲相關企業,其中註冊於2023年的餐飲相關企業達到404.36萬家。從地域分佈來看,廣東省以157.07萬家相關企業的數量位居第一;山東、江蘇分別以123.09萬家和101.98萬家位居第二和第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