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明系領漲醫藥外包板塊

3月4日,國內醫藥外包概念股開盤大幅上漲。在A股市場上,藥明康德A股盤中漲停,漲停價報60.52元/股,康龍化成、凱萊英、博騰股份、藥石科技等股票也大幅跟隨上漲。在H股市場上,康龍化成、藥明康德、藥明生物漲幅超過10%,凱萊英、泰格醫藥漲幅超過5%。然而,隨後兩市的醫藥外包概念股出現回落。

根據消息面,美國參議院計畫於3月6日舉行聽證會,討論關於禁止美國聯邦政府機構與華大基因、藥明康德以及中國其他生物技術公司簽約的提案。該聽證會是這一提案最終成為法律過程中的一個程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