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進軍NFT?】Facebook金融部門負責人稱或用Novi錢包存放

Facebook金融部門負責人David Marcus昨日接受採訪時表示,Facebook毫無疑問正在尋找多種進軍NFT領域的方式,而Facebook的加密貨幣錢包Novi或將用於存放NFT。並稱,Facebook正處於一個非常有利的位置。

Facebook毫無疑問正在尋找多種進軍NFT領域的方式。

David Marcus說到,「當你擁有像Novi這樣好的加密貨幣錢包時,你也必須考慮,如何支持存放NFT來幫助消費者,我們當然正在考慮這個問題。」雖然David Marcus並未具體說明Facebook未來會構建哪些NFT相關的產品,但他表示,Novi已經準備就緒,只是希望Novi可以和早前被反對的數位貨幣項目Diem一起推出。

此數位貨幣項目Diem前身為Libra,由於此項計劃早前受到美國國會議員以及監管機構的強烈反對,目前仍不清楚Diem何時能上線。David Marcus表示,只有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Facebook才會考慮在沒有Diem的情況下推出Novi錢包。

David Marcus表示,只有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Facebook才會考慮在沒有Diem的情況下推出Novi錢包。

David Marcus一直認為美國在數位支付方面需要更多創新。近年Facebook的金融支付項目都有David Marvus的參與。他表示,美國需要加速擁抱新科技,改善現有系統的無效和落後,而Facebook將作為其中關鍵的角色。同時,他也強調了Facebook一定會配合監管,並表示,Facebook一直在積極地和世界各地的政策製定者進行有建設性的磋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