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只需加密貨幣?】英國12歲男童賣NFT賺30萬美元

英國倫敦12歲少年Benyamin Ahmed自學HTML、CSS和Java,通過售賣其創作的NFT,在兩個月內賺了110枚以太幣(ETH),加上持續成長的NFT轉手交易授權費,目前收入已超30萬美元。Ahmed表示自己會保留全部以太幣,而不是換成法幣,「在未來,也許所有人都不需要銀行賬戶 只需要一個以太坊地址和錢包。」

Benyamin Ahmed通過售賣其創作的NFT,在兩個月內賺了110枚以太幣(ETH)。

據報道,Ahmed從5歲便開始學習程序語言,今年年初NFT大熱時,Ahmed於NFT交易平台上建立了自己的收藏庫,他表示,「我對NFT著迷,因為你可以通過區塊鏈輕鬆轉移NFT的所有權。」今年夏天,Ahmed設計出自己第一枚NFT作品《Minecraft Yee Haa》。

而於六月創作《Weird Whales》系列NFT,以像素化的鯨魚為主題,共3,350枚,該系列成本約為300美元,在開售後的九個小時售罄,Ahmed賺了80枚以太幣。同時,Ahmed設下2.5%的轉交易授權抽成賺了30枚以太幣,按照目前速度,Ahmed有望在八月底賺到40萬美元。

六月創作《Weird Whales》系列NFT,以像素化的鯨魚為主題,共3,350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