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將達ATH?】三箭資本創辦人:BTC兩月內將達88,888 美元

三箭資本(Three Arrows Capital)創辦人Zhu Su昨日發推文表示,他認為比特幣將在兩個月內達到88,888美元。而三箭資本的另一位創辦人Kyle Davies亦發推文稱,「比特幣看起來將開啟超級循環(Supercycle),就在它通過歷史最高點(ATH)之後。」

三箭資本(Three Arrows Capital)創辦人Su Zhu昨日發推文表示,他認為比特幣將在兩個月內達到88,888美元。

作為數個DeFi項目早期投資者的區塊鏈頂級資本三箭資本,亦在數年前便開始購買灰度(GrayScale)GBTC。Zhu Su在今年二月的一次訪談中表示,如果比特幣要削弱黃金作為主流價值儲存的地位,那麼比特幣在未來絕對有可能達到250萬美元。

作為幣圈著名的投資機構,三箭資本於從12年成立至今投資了數十項區塊鏈項目。據該公司官網資料,它投資了比特幣(BTC)、以太坊(ETH)、狗狗幣(DOGE)、一系列DeFi協議(Aave、Balancer、SushiSwap…)以及加密貨幣公司(BlockFi、Deribit…)。Kyle Davies曾在今年5月表示,「目前以太坊是該公司最大的加密貨幣資產。」

作為幣圈著名的投資機構,三箭資本於從12年成立至今投資了數十項區塊鏈項目。

是日,比特幣價格於11時突破了5萬美元,是三個月以來的高位。而以太坊亦突破了3,300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