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不會忘記這類股的投資機會

近期行情可謂“牛市裏盡是熊票”。各大指數近期屢創新高,除了少數權重股,對大多數個股完全沒有什麼參考意義。跨年度的指數行情是少數大市值龍頭的狂歡。但是大資金在團抱權重股的同時,不會忘記這類股的投資機會。

近期,半導體受缺貨漲價刺激,反彈較為明顯,華天科技、長電科技、北方華創都獲得資金青睞。近期大家可適當關注調整後,相對低位的半導體、晶片板塊,高位板塊回落後,半導體、晶片已經在醞釀著大機會!在“十四五”規劃指引下,財政部等四部門發佈《關於促進積體電路產業和軟體產業高質量發展企業所得稅政策的公告》。按照國家對積體電路企業的所得稅減免政策,未來三年半導體上市公司的大部分企業所得稅可免,這將大大促進半導體公司的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