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雲音樂在港上市或有進展

據媒體報導,網易雲音樂正尋求在港交所上市,目前已有實質性進展,大概率在明年正式提交IPO。目前網易雲音樂對此暫未回應。公開資料顯示,網易雲音樂是一款由網易的音樂產品,該產品於2013年4月23日正式發佈。

網易最新財報顯示,2020年四季度,包含網易雲音樂、網易嚴選、網易新聞等的創新業務板塊淨收入為52.5億元,去年同期為37億元,同比增長41.3%,上一季度為39.0億元。2020全年,網易創新及其他業務淨收入為158.9億元,2019年為115.1億元。創新及其他業務毛利潤的同比增長主要由於網易雲音樂業績改善。

在產品方面,2020年網易雲音樂推出8.0版本,將歌單模式應用到視頻、播客當中,推出“視頻歌單”、“播單”,並新增K歌功能。與此同時,網易雲音樂也發佈了音樂達人戰略,豐富音樂社區的內容生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