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5月31日重點消息

1.DeFi 協議Bogged Finance 發布BOG 重啟時間表,此前遭黑客攻擊。

官方消息,DeFi協議Bogged Finance發布BOG重啟時間表,5月31日05:00之前,必須提交所有空投爭議;6月1日05:00預啟動質押和開始申領;6月2日05:00正式啟動,開啟BOG交易。此前消息,DeFi協議Bogged Finance官方表示,黑客對BOG代幣合約的質押漏洞進行了閃電貸攻擊,目前已禁用交易費。

2.Ripple 再次獲勝,法官拒絕SEC 訪問公司的法律備忘錄。

美國地方法官Sarah Netburn駁回了SEC的動議,拒絕SEC訪問公司的法律備忘錄,因此,SEC不會收到Ripple律師關於XRP監管地位的法律建議副本。

3. 灰度創始人Barry Silbert 認為狗狗幣不值370 億美元。

灰度創始人Barry Silbert 認為狗狗幣的價值完全來自於集體信念,它的強大在於它的社區,但它不值370億美元。

4.ARK 創始人Cathie Wood 表示,馬斯克將成為加密未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RK創始人Cathie Wood表示,馬斯克為比特幣和加密領域做了很多偉大的事情,因為他讓人們談論數字資產的次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她相信他將成為歷史上最大的加密議程推動者之一。他是很多人都在傾聽的人,她認為加密貨幣的議程將會增長,部分原因是他已成為數字資產領域不可或缺的人物。

5. 新華網發文表示,虛擬貨幣缺乏價值支撐,受流動性影響易暴漲暴跌。

近期虛擬貨幣價格劇烈波動引發廣泛關注。有市場分析人士認為,虛擬貨幣在流動性氾濫的市場環境下獲得暴漲,但由於缺乏價值支撐,同時面臨監管趨嚴和未來央行貨幣政策或轉向等因素影響,暴漲暴跌行情或難避免。

市場服務機構“比特幣櫃檯”公司網站數據顯示,比特幣價格自去年持續攀升,在一年時間裡從不到1萬美元到突破6.4萬美元,經歷多次大幅調整,目前維持在3.5萬美元左右。

市場研究機構MRB合夥公司分析師聖地亞哥·埃斯皮諾薩日前表示,寬鬆貨幣環境一定程度上加劇了市場泡沫,而貨幣政策可能發生轉變將帶來利空影響。由於虛擬貨幣基礎價值難以界定、“挖礦”造成巨大能源浪費以及政府監管不斷收緊,很多市場參與者對其前景表示擔憂。

埃斯皮諾薩說,鑑於虛擬貨幣的高投資風險,不建議買入。

紐約大學經濟學家努里爾·魯比尼表示,虛擬貨幣不滿足貨幣的基本標準,不算新形式的貨幣。從理論上說,價格高於價值從而產生泡沫,而虛擬貨幣在價值無法確定的情況下,價格已經出現巨幅上漲,呈現的就是泡沫。

嘉盛集團全球研究主管馬修·韋勒表示,在流動性氾濫的市場條件下,包括虛擬貨幣在內的很多資產都出現大漲,投機行為也更為頻繁。具體到比特幣,由於其價格已處於高位,普通投資者或投機者很難繼續追漲,後市上漲空間有限。目前市場擔心的是,高通脹數據下,美國或將調整貨幣政策,市場一旦面臨流動性收緊,一度被流動性堆起來的“幣圈”預計將會面臨收縮。

6.SushiSwap 發布週報表示,6 月1 日,Masterchef V2 將上線主網。

SushiSwap發布週報表示,6月1日,Masterchef V2將上線主網。第一個嘗試雙挖的項目是Alchemix,交易對為ALCX-ETH和ALUSD-ETH。Masterchef V2上線後,項目方也可以提供挖礦獎勵,從而實現雙挖,放大LP流動性提供者的收益。

7. 紐約梅隆銀行已在愛爾蘭建立一個加密貨幣部門。

全球最大的託管銀行紐約梅隆銀行已在愛爾蘭都柏林建立了一個加密貨幣部門,該部門將為不同類型的不同資產提供託管服務。紐約梅隆銀行在2 月份宣布進軍加密領域,領先於花旗和摩根大通等競爭對手。

8. 紐約大學經濟學家努里爾·魯比尼表示,虛擬貨幣不滿足貨幣的基本標準,不算新形式的貨幣。

紐約大學經濟學家努里爾·魯比尼:虛擬貨幣不滿足貨幣的基本標準,不算新形式的貨幣。從理論上說,價格高於價值從而產生泡沫,而虛擬貨幣在價值無法確定的情況下,價格已經出現巨幅上漲,呈現的就是泡沫。

9. 以太坊2.0 質押地址餘額超過520 萬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