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伏】杭州男買88元紋眉套餐 紋完先知逐條計錢

一條眉毛值幾錢?近日杭州就有男子去美容院紋眉,揀最平的88元套餐,結果埋單才發現88元只是紋一條眉毛的價錢,最後被收取 5600港元。

居於杭州的鄭姓男子日前到當地美容院剪頭髮,其間店員指他「眉心雜亂,需要修一下」,他以為對方提供免費服務逐點頭答應,沒料卻墮進消費陷阱,「我以為是免費的,想修就修吧」。

鄭先生指,美容院經理為他簡單修剪其中一邊眉毛,拿出鏡子讓他觀看對比效果,同時推介他接受付費的紋眉項目,並表示可提供88元、128元或168元的套餐,他遂選了最便宜的88元套餐。

鄭先生認為店方收費不合理,指美容院經理於紋眉前曾稱「88元一根」的說話,他以為對方所指的是每邊眉毛收費88元,當時還特意問「兩邊眉毛加起來是不是176元」,惟對方並無正面回答。鄭先生事後又投訴紋眉的效果,稱完成後兩邊眉毛不對稱,而且「又粗又黑,還有高有低」。

店員回應指,已和男子說得很清楚,並有錄音為證。執法人員調查後,證實2021年6月22日,鄭先生在該店未明碼標價的情況下,紋眉後被收取人民幣4664元(約 5600港元),目前涉事店舖已被勒令停業。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