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The Trash Collection 幫垃圾重生

人們的環保意識日益提高,為了保護的母星,許多品牌先後推出環保活動、措施。近日,IKEA推出The Trash Collection 2021,修復廢棄傢俱,令垃圾可以重生。
挪威的IKEA決定走訪國內各個回收站,評估被扔棄傢俱的新舊程度,再回收一眾能夠再生的宜家傢俱。透過重新整修及清理,一眾被人視之為「垃圾」的傢俱,再一次獲得重新的機會。

挪威IKEA就將一眾再生傢俱上架出售,並將系列命名為The Trash Collection 2021。系列包括LIXHULT床頭櫃、FRANKLIN摺椅、MALM儲物櫃等。

IKEA推出The Trash Collection 2021
IKEA推出The Trash Collection 2021

另外,挪威IKEA更特別提供免運費零件販售服務,用家除了可要求IKEA免費上門修理缺少螺絲或鎖扣的傢俱,更可直接將不要的傢俱賣給品牌,延長傢俱的壽命。確保更少家具被扔掉,逐步實現IKEA 2030 年邁向零浪費的目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