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否認外界謠言 恒大汽車大跌2成

8月20日晚間,小米公司發言人 發博否認之前網絡傳言小米將接手恆大造車一事。

昨日晚間有關小米造車事宜有不實傳言,現就該傳言做出以下澄清:截至目前小米集團的確接觸了來自各方面造車團隊進行交流洽談,但本集團並未作出任何合作意向的決議。本集團不再對市場傳言做任何迴應,請一切以官方公告為準。

昨日恆大集團有限公司也發佈聲明稱, 近日網傳「中國恆大集團正在與小米集團洽談出售恆大汽車65%股份」,恆大汽車在戰略股東引進過程中,曾與小米集團有過初步交流,並未深入洽談推進。

恒大汽車現時大跌20%,報8.35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