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債務重組獲通過

12月9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佈關於公司債務重組的進展公告。公告顯示,《債務重組計劃》獲得債委會全體會議審議通過,華夏幸福後續將在省市政府及專班的指導下,並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規定,積極推進債務重組協議洽談、簽署等《債務重組計劃》有關事項的落地。

根據公告,債委會成員同意華夏幸福持有的債權敞口本金餘額為1030.72億元,占債委會全體成員債權敞口本金餘額比例為80.75%;而且其代表的無財產擔保金融債權金額為643.02億元,占債委會全體成員的無財產擔保金融債權總金額的83.95%。

此外,《債務重組計劃》獲得了82票的同意,占債委會全體成員總票數的71.93%。

平安保險是否可以減少撥備呢?不過華夏幸福債務重組計劃獲通過,對平安保險都是好消息。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