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計劃增加Switch產量

由於零部件短缺,任天堂曾在去年11月將Switch遊戲機的出貨量預期下調至1900萬臺。有消息指,任天堂計畫在下一財年增加Switch遊戲機的產量,已經告知供應商和組裝合作夥伴,打算在4月開始的新財年大量生產。

任天堂認為Switch需求至少還會持續一年,還有幾款熱門系列遊戲,比如將於2023年推出的塞爾達系列。

假如,本財年任天堂達到1900萬臺的銷售目標,並在下一財政年度超過這一目標,最終Switch的銷量將接近1.5億臺。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