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鴻祎指必須兩年模仿 AI才能彎道超車

周鴻祎在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抖音直播間表示,國內選手在逐步研發投入的過程中,也一定會越來越了解,未來甚至可能實現彎道超車、后來居上。「但如果不經過這兩年的模仿和抄襲,上來就說自己能超越,那才叫吹牛呢。」周鴻祎特別提到利用ChatGPT就可以復制出無數的「董宇輝」,引發網友熱議。

此外,周鴻祎在現場演示「360智腦」時再次翻車。在詢問自己和俞敏洪誰的英語水平高時,360智腦「避重就輕」,未能完整回答。俞敏洪笑稱360智腦是「不想得罪老板」。此外,360智腦在制作「俞敏洪喝啤酒」圖片環節失敗了,周鴻祎解釋說,可能是因為360智腦儲備俞敏洪圖片不夠導致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