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甄選與TikTok合作出海

根據臨時股東大會披露,對於出海業務,可能會與TikTok進行合作,尤其在海外供應鏈方面。根據記者的查詢,東方甄選的招聘頁面顯示,他們正在招聘與TikTok相關的職位,包括東方甄選TikTok海外店鋪運營、東方甄選內容運營經理[TikTok]、東方甄選商務經理[TikTok]等職位。

其中,東方甄選商務經理[TikTok]的工作內容包括負責開發和管理海外業務的供應商資源,優化采購流程,提供建設性意見,集合和分析供應商信息和采購市場趨勢,落實供應商開發和供應商過程控制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采購策略,建立穩定的供應渠道,並不斷開拓和開發新品牌和新品類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