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下調君實生物目標價

最近,匯豐發佈報告指出,由於過高估計了君實生物治療新冠藥物VV116的銷售額,以及拓益的海外上市進展不及預期,該公司股價今年以來已下跌59%。因此,匯豐下調了對君實生物的目標價,從55港元下調至29港元,目標價下調47.3%。

報告亦擴大了對該公司2023年和2024年每股虧損的預測,2023年預計每股虧損擴大至2.1元人民幣,2024年預計每股虧損擴大至1.62元人民幣。儘管如此,匯豐維持了對君實生物的買入評級。

展望未來,預計君實生物的大型適應癥藥物有望在2024年獲納入國家醫保目錄,這將支持公司收入實現兩位數的增長。此外,BTLA靶點藥物的全球進展也可能成為公司增長的新動力。總體而言,雖然收入和盈利預測有所下滑,但憑藉強大的產品線和管理措施,君實生物仍具備長期發展潛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