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研究下調國藥目標價

匯豐最新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中國藥品分銷行業上半年的業績大致符合預期,但股價表現遜於大市。報告分析,股價疲弱主要是由於第二季度增長放緩,以及行業政策前景不確定性所致。

報告預計匯豐已覆蓋的龍頭企業明年盈利將穩定增長約20%。行業整合和藥店流量回升是增長的主要動力。但是基數效應較高,增速放緩的情況預計將在下半年至明年第一季度持續。報告認為,当前行業估值水平合理。

在個股方面,報告偏青睞內地藥店股大參林;在分銷商方面,將上海醫藥的評級由「買入」下調至「持有」,目標價由19.9港元下調至12.9港元,反映政策不確定性和公司管治風險;維持對國藥控股的「持有」評級,但目標價由25港元下調至23.19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