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有哪些亮點?

首個採用航空級鈦合金設計的iPhone,搭載全球首款3nm芯片A17 Pro終於出了。iPhone 15 Pro系列依然提供兩個尺寸:6.1英寸的Pro和6.7英寸的Max,起售價分別是7999和9999元。支持全新的USB-C端口,PRO版支持USB 3速度,最高傳輸速度可達10Gb/s。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最主要的升級在於靈動島設計、USB-C接口,以及主攝像頭從上一代的1200萬像素提高至4800萬像素。iPhone 15的屏幕也將室外亮度峯值拉高至2000尼特,爲iPhone 14的一倍。

Pro系列的相機系統也進一步升級,蘋果專門爲iPhone 15 Pro Max設計了iPhone歷史上最強的5倍長焦四重反射棱鏡潛望式鏡頭,可以使用120毫米焦距鏡頭進行5倍變焦。看來,iPhone Pro系列才是主流,筆者也只會考慮iPhone 15 Pro。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