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新CEO吳泳銘宣傳兩大戰略重心

9月12日,阿里巴巴集團新任CEO吳泳銘發出全員信,宣布確立兩大戰略方針:以用戶為先、以AI為驅動力。這是吳泳銘在9月10日上任後首次與全員進行溝通,明確了阿里面向未來的戰略重點和行動方向。

吳泳銘提出,將根據以用戶為先和以AI為驅動力這兩大戰略方針,重新評估業務戰略的優先順序。在此基礎上,阿里巴巴將在三大類業務領域戰略性增加投入:一是以技術為驅動力的互聯網平台業務,二是以AI為驅動力的科技業務,三是具有全球視野的商業網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