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MEGA預訂量突破1萬

理想汽車旗下的MPV車型理想MEGA在今日的廣州車展上首次亮相,並開始接受預訂。據瞭解,理想MEGA的預訂將於11月17日9:40分正式啟動,售價將控制在60萬元以下。從2024年1月13日至31日,隨著試駕車輛抵達門店,將開始接受訂單,並按照預訂的先後順序進行優先生產。2024年2月初,MEGA將在北京工廠開始量產,並計畫在2月下旬開始交付給用戶。根據理想汽車公佈的數據,理想MEGA在僅1小時42分鐘內的預訂量就突破了1萬輛。

理想MEGA的亮相和預訂啟動標誌著該車型的正式推出,並且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追捧。預訂量的快速增長表明消費者對該車型的濃厚興趣和強烈需求。隨著量產和交付計畫的推進,理想MEGA有望進一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為市場帶來更多選擇,並推動理想汽車在MPV領域的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