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電子業復甦

根據最新的中信證券研報,他們看好電子行業在穩固週期底部後,將迎來結構性主線機會,處於溫和復蘇的態勢中。電子行業的去庫存進入2023年第三季度尾聲,逐漸開啟補庫週期,預計2023年第四季度該行業有望受益於低基數下的營收同比和環比增長,帶動市場信心回歸,並有望延續至2024年上半年。

展望2024年,電子板塊的營收有望受益於低基數效應而實現同比增長,市場信心逐漸回歸,預計人工智慧技術和產品創新將共同發展,國產公司有望表現出色。因此,建議將2024年的投資基準邏輯放在行業復蘇和業績改善的基礎上,重點關注創新、人工智慧和國產三個主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