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降金蝶國際目標價

花旗發佈報告指出,金蝶國際(00268.HK)以每股10.1元的價格向卡塔爾主權財富基金卡塔爾投資局發行超過1.5億股新股,折讓約2.7%。這筆交易占擴大後已發行股本的約4.26%,募集淨額為15.61億港元,其中80%的款項將用於資本市場活動,如潛在收購和股份回購等。

花旗認為這筆交易對金蝶國際是正面的,股價折讓2.7%反映了長期投資者對其業務的信心,對市場情緒有利。引入卡塔爾投資局可能意味著金蝶國際在卡塔爾和中東地區有更多潛在商機或合作機會。交易後新股的數量將對花旗的SOTP估值產生4.4%的稀釋影響,因此目標價從15港元下調至14.3港元。

花旗維持對金蝶國際的買入評級,並將其視為行業首選。這表明花旗對金蝶國際未來的增長潛力持樂觀態度,並認為該公司在企業管理軟體領域具有競爭優勢。不過,投資者在做出決策前仍需全面評估相關風險,並根據自身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判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