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取消高管配車

根據碧桂園官方微博的消息,集團將在2023年盡最大努力削減行政費用開支,總額較2021年大幅降低近60%。

碧桂園介紹稱,目前公司已取消所有高管配車,僅在確有工作需要時,通過申請公務派車或使用自有車輛等方式,實現車輛費用的集約管控和成本降低。對於包括原高管配車在內的所有集團公車,通過內部公開競拍和對外工抵化債等措施進行資產盤活。

此外,高管體檢報銷、高管免費食堂等待遇也被取消。整個集團的行政費用開支按照歸零原則,非必要的支出將不予進行,剛性支出通過整合集約等方式儘量縮減,預計2023年的行政費用開支較2021年將大幅降低近60%。這意味著在考慮行政開支時,將更加注重必要性和效益性,以確保費用的合理性和效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