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九個月來首次增持微軟

經過約九個月的時間,被稱為”木頭姐”的凱西·伍德再次增持了微軟公司的股票,進一步加大了她對與人工智慧相關的美國大型科技公司的投資。

根據Ark投資管理公司的每日交易數據,週一購買了微軟公司的8810股股票,這是自3月20日以來首次增持該公司股票。此外,該基金還購買了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10,212股股票,這是時隔五個月後再次買入。數據顯示,Ark Investment此前已經持有近51,000股微軟股票和約285,000股Meta股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