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維持紫金礦業買入評級

高盛發佈的研究報告指出,他們維持對紫金礦業的買入評級,認為巴布亞新幾內亞波格拉金礦的重啟有潛在的正面影響。報告中表示,目前紫金礦業的估值具有吸引力,給出了17.5港元的目標價,並預計股本回報率為18.6%。

根據公司的公告,波格拉金礦將於2023年12月22日恢復生產,並預計首批黃金產品將在2024年第一季度開始出貨。紫金礦業將持有Porgera礦24.5%的股權。高盛預測,重啟後每年將增加5噸黃金產量,使得紫金礦業在2024年的黃金產量增加7%,利潤增加4%。

巴布亞新磯內亞波格拉金礦是紫金礦業在海外的重要資產之一。該金礦位於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恩加高地地區,是該國最大的金礦之一。波格拉金礦的開採由紫金礦業與巴布亞新幾內亞政府合作經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