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牽頭百億級投資基金

廣汽集團與中國銀行、廣州產投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三方將以有限合夥人(LP)身份按照33.4%、33.3%、33.3%的比例認繳出資,共同設立廣州新祺智聯股權投資基金。該基金總規模為300億元人民幣,首期規模為100億元人民幣,由廣汽資本旗下子公司廣州盈蓬擔任基金管理人。

該基金的主要投資方向涵蓋新能源電池、能源生態、車聯網、智能駕駛、汽車晶片、智慧城市等智能互聯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上下游的重要專案,旨在提升廣州市智能互聯新能源汽車產業鏈的現代化水準,構建安全自主可控的產業鏈供應鏈體系,搶佔汽車產業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制高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