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能建集中采購制氫設備

根據證券時報的報導,中國能建於12月12日公佈了2023年制氫設備集中採購的中標候選人名單,隆基氫能成功入圍。此次集中採購分為兩個標段,第一標段是ALK電解槽1000Nm3/h,第二標段是PEM電解槽200Nm3/h,預計採購總量為125套。

中國能建在制氫、供能站以及下游利用方面都有業務佈局,在全球範圍內部署了多個綠氫示範專案,涵蓋合成氨、甲醇、交通等綜合能源應用專案。

目前,隆基氫能已成為中國石化庫車綠氫示範專案、吉電股份大安綠色合成氨示範專案、三峽集團納日松光伏制氫產業示範專案、中廣核新能源寧東清潔能源制氫專案等多個綠氫專案的核心裝備供應商。該公司已建成兩大生產基地,年產能達2.5GW,以保障全球綠氫產業的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