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降招行目標價

摩根大通發佈的報告指出,他們之前對招商銀行給予了增持評級。然而,今年初至今,招行H股的股價表現相對較差,落後於MSCI中國銀行股約31%。摩根大通可能過於樂觀地評估了中國零售市場的復蘇、股市情緒以及招行實現雙位數利潤增長的前景。

報告中指出,目前招行H股的可持續股本回報率為10.3%,而摩根大通預測2023至2025年的平均股本回報率為15.2%。他們認為,除非資產品質急劇惡化,否則招行利潤大幅收縮的可能性較低。摩根大通預測招行在2024至2025年的利潤增幅將達到中個位數,並將目標價從53港元下調至32港元,但仍維持增持評級,並認為當前是長期投資者進入市場的良機。然而,摩根大通也提醒,除非內地股市或房市情緒明顯改善,否則預計招行股價在未來3至6個月將持平水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