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予國泰增持評級

根據摩根士丹利發佈的研究報告,由於國泰航空的航空貨運敞口高於同行,該行將其列入正面催化劑觀察名單。國泰航空將受益於內地緊張的機隊運力、跨境電商熱潮的持續以及在紅海危機下客戶尋找替代方案所帶來的海空貨運溢出需求。

摩根士丹利將國泰航空2023至2024財年的稅後淨利潤預測上調約5%,較市場預期高出約10%,並將目標價從11港元微升至11.2港元,評級為“增持”。近期的催化劑包括去年下半年盈利超出預期、恢復定期派息以及若紅海危機未解決,農曆新年假期後運費將進一步上漲。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