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中遠海控目標價

大和證券發佈評級報告指出,中遠海控的管理層預計歐洲航線船費近期可能會稍微下跌,而美國航線船費可能會上漲。

考慮到與客戶就美國合約費率的持續討論以及紅海危機的地緣政治問題懸而未決,該行相信中遠海控處於較好的談判位置,主要是因為物流供應鏈的脆弱性。

即使市場存在部分貨櫃短缺問題,管理層認為這不會對運營產生任何影響,預計今年第一季度的毛利率將錄得按季度改善。該行將中遠海控去年每股盈利預測下調1%,反映初步業績表現,但將2024年至2025年每股盈利預測上調11%至17%,並將派息率預測由30%上調至40%。目標價由9.6港元上調至10港元,維持其評級為買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