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調中石化評級

摩根士丹利發佈報告表示,預計國資委對市值管理的重視將引發對中國石油化工股份的重新評估。該行將中石化的H股評級從”與大市同步”上調至”增持”,目標股價由4.32港元上調至5.06港元。摩根士丹利相信中石化將繼續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派息、回購、成本控制和資本支出紀律,以實現股東回報的最大化。

此外,該行還上調了下游板塊的估值倍數,以反映股東回報的進一步改善。摩根士丹利指出,中石化對油價的敏感度較低,並認為中石化可以提供三大石油公司中最高的派息率。目前的H股股價意味著10%的股息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