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恒安國際優於大市

大和證券在其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中重申了對恒安國際的“優於大市”評級,並對該公司2024至2025年度的盈利預測進行了上調,增幅在5%至7%之間。這一調整是基於對恒安國際較高的營運利潤率的預期。受此影響,大和證券將恒安國際的目標股價從29港元提升至30港元。這表明分析師對恒安國際的業績和市場前景持樂觀態度,認為其股價有進一步上漲的潛力。

2023年上半年的毛利率為31%,而到了下半年,這一數字提升至36.5%,創下了自2021年下半年以來的最高水準。管理層對於未來的展望同樣樂觀,預計在較低的基數效應下,公司今年的毛利率將持續改善。

考慮到當前的市盈率為8.6倍,以及吸引人的6%股息率,分析師認為恒安國際在原材料價格下降的週期中,具有較強的防守能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