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上調平保目標價

摩根士丹利在其最新的評級報告中對中國平安的未來發展持樂觀態度。報告指出,中國平安的管理層對於未來三年資產管理業務的恢復和高質素增長充滿信心,並認為再次出現巨額虧損的可能性不大。摩根士丹利的分析顯示,即便在稅後經營盈利下降20%的情況下,中國平安仍能夠保持穩定的派息政策,這有助於緩解股東的擔憂。

此外,報告還提到中國平安的人壽業務核心償付能力的充足率遠高於監管最低水準,預計今年第一季度可能達到111%。摩根士丹利相信,中國平安的部分核心業務將迎來轉捩點,如果公司能夠有效減少資產管理方面的虧損,預計這將進一步支持股價的反彈。

基於這些分析,摩根士丹利維持了對中國平安的“增持”評級,並將其目標股價從48港元上調至51港元。這表明摩根士丹利對中國平安的長期增長潛力和市場表現持有信心,認為公司具有較好的投資價值。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