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概念股全線大漲

小米汽車概念股在早間交易中迎來了全線大漲,板塊指數在成交量的推動下拉升超過3%,創下了階段性新高。奧聯電子高開後迅速拉升至漲停板,成交量在開盤後不久就超過了前一個交易日的全天成交總額。創新新材連續第二個交易日漲停,聯測科技、津榮天宇等其他相關概念股也表現強勁,漲停或漲幅超過10%。

這一市場表現的背後,是小米汽車商業化進程的重要進展。經過3年的研發,小米汽車的商業化之路終於即將開啟。小米SU7作為小米汽車的首款車型,已經在全國範圍內的29個城市、60家門店正式開啟了靜態品鑒活動。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在微博上發文預告了小米SU7的發佈,並在28日晚7點舉行了發佈會。雷軍表示,小米SU7的發佈不僅是小米汽車邁出的第一步,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中的最後一戰的開篇。

小米汽車的這一重要里程碑事件,不僅對小米集團本身具有重大意義,也對整個汽車行業和相關供應鏈企業產生了深遠影響。市場對小米汽車的期待和信心,反映在了相關概念股的股價表現上。投資者普遍看好小米在智能電動汽車領域的發展前景,認為小米汽車的推出將為公司帶來新的增長點,並可能改變現有汽車市場的競爭格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