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發布全員內部信

理想汽車的CEO李想在一封全員內部信中回顧了理想汽車在3月份所面臨的問題,並提出瞭解決方案。他表示理想MEGA出現了節奏上的問題,錯誤地將理想MEGA從0到1階段(商業驗證期)當作了從1到10階段(高速發展期)進行經營。此外,整個理想汽車團隊過於關注銷量和競爭,導致欲望超越了價值。

李想表示,理想汽車將會耐心地按照從0到1的節奏經營理想MEGA,聚焦於核心用戶群體,專注於那些消費能力強、位於高端純電市場的城市。他強調了對於節奏和重點的重視,希望團隊能夠放慢腳步,重新聚焦並精益求精。

通過這份內部信,李想向理想汽車團隊傳達了對於問題的認識,並提出了明確的解決方案。他強調了回歸核心價值和持續發展的重要性,並表達了對於理想MEGA和公司未來的信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