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減半將進行

據市場人士表示,每四年一次的比特幣的挖礦獎勵減半日期臨近時出現,這可能導致比特幣的拋售行為明顯增加。但從長期來看,這一事件將支撐比特幣的價格。

預計減半將在4月20日左右進行,每天通過驗證交易獲得的比特幣數量將從900個減少到450個。從歷史上看,減半通常對比特幣的價格起到積極的作用,但考慮到比特幣在3月中旬已創下歷史新高,市場對減半帶來的提振作用能否重演存有疑慮。

從長遠來看,減半將產生實質性影響,是市場的積極發展,並補充道,我預計在比特幣減半後的六個月內,比特幣的走勢會相當不錯。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